☁️⚡️🌧

《再见》chapter3

找到洛基的属性之一啦,那就是中二,就算丢失了记忆 也不能改变的中二。

无限战争后,Loki战死失忆重生在有超能力的人类洛基身上的故事。

两个Loki长相一样,这个时候的人类洛基就是比雷1的Loki还要年轻些。当年邪神入侵地球时这个人类Loki还没有长大,所以还没长开就不觉得像当时的邪神。过后关于邪神的资料神盾局保密了,所以人类Loki很平安的长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正文在下面-

洛基最后被诊断为失忆,但这不影响他的新生活,他似乎有天生适应新环境的能力,而且Benson和Emma是自己父母的事实也好证实,自己受伤则是因为前不久外生物入侵地球,一切都是很合理平常的解释。

除了一件事让洛基意外。在出院回到毫无记忆的家后,洛基独自在家的某天,他在书房找书,不知怎么回事,书橱最上层的书开始往下掉,洛基虽有些被吓到,移不开目光的盯着那些书,那些书也像被施了魔法一样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,整整齐齐排放着。

这无疑让洛基吃吃惊起来,他又重新试验了几次,发现自己不仅可以以意念移动物体,甚至可以幻化出想到的东西,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各种神奇魔幻的事情发生,也有各种超能力者的存在,但一个普通人身上突然有了这些,的确让人吃惊和不安,洛基不记得以前的事,但觉得自己对这力量的控制还算得心应手,就认为之前自己知道如何运用这种能量,又或许因为害怕影响家人,所以一直守着这个秘密。经过种种推理,洛基大概已经想到自己为保护家人 不得不忍辱负重的样子了,让他觉得自己责任感爆棚。
  而经过这次受伤后,洛基觉得自己不能浪费这种力量,如今这世上,神盾局算是一个异能者的收容所,在那里说不定还能见到所谓的复仇者们,但洛基想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,此刻他纠结着应该是去神盾局试试水,还是自立门户。
  洛基后来想了想,认为自己应该要先有一只军队,这坚定了洛基自立门户的决心。特别是听说Benson准备带着一家人去往纽约的时候,洛基快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。

  而在复联大厦中的索尔就十分悲伤,他缅怀着自己失去的国民,逝去的弟弟,前者是他该有的责任,后者是他一生的爱。一下子失去了那么多,总让索尔缓不过来,负责安慰他的就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两人,史蒂夫和巴基都能感同身受,他们了解一瞬间失去挚爱的心情,而洛基最后的模样,不仅刺激了雷神,也深深的印在了每个复仇者的心中,那个时候的邪神,令人同情又钦佩,是个真正英雄的样子。
  巴基不会说什么话,他觉得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,就只能默默的坐在索尔身边,史蒂夫有千言万语说不出口,只能默默的坐在两人对面。
  沉默的索尔让两人都不习惯,没想到最先开口的是巴基,有些试探的对索尔说到:“我也很想洛基,虽然阿斯加德人都遭遇不幸了,但洛基是神,说不定会有什么奇迹,你应该去找找他。”
  说完这样的话,史蒂夫和索尔都一脸吃惊地望着巴基。史蒂夫是惊讶他的巴基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,而索尔则是像被一语点醒一样,他激动地站起来:“对,我现在就去一趟Nilfheim,或许还要去一趟英灵殿。再见,还有谢谢你们。”索尔召唤出雷神之力,消失在剩下两人的视线里。
  史蒂夫给了巴基一个拥抱:“真没想到你能说出这些话,你帮助了索尔。”
  “当然,他是我们的朋友,洛基也是。”巴基依旧用他那温柔又坚定的语调说。

PS: Nilfheim:死亡之国,亡者的灵魂会来到这里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