☁️⚡️🌧

《再见》chapter 2

  由于战前准备,复仇者们将战事引到了外太空,地球上损失最严重的地方就是瓦坎达了,毕竟这算是地球振金的起源之地,其他地方虽受到波及,但还在控制之内。自从超级英雄的出现,邪恶势力的增加,社会的不稳定会让人忧心忡忡,但在邪恶面前,人们还是崇拜着英雄。
  只是受到伤害的家庭就不那么幸运了。在伦敦的一家医院里,一个年轻的男生由于被倒塌的房屋压住,头部受创,一直昏迷不醒,纵使他的父亲是医学博士,也无能为力,只能和妻子看着自己年轻的儿子吊着一口气躺在病床上。
  “Emma,Loki会醒的,他是个好孩子,上帝会保佑他的。”Benson虽知洛基好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,但不得不在悲伤之余安慰哭成泪人的妻子,“我是个医生,亲爱的,相信我。到是你,不要在Loki醒来之前病倒了。”Benson妻子出了Loki的病房,让她休息一会儿。
  俩人互相扶持着离开病房后,一双眼睛缓缓睁开,绿色钻石般的眸子还带着初醒的迷茫。

  在纽约的复联大厦中,索尔从床上坐了起来,上一秒她的脑海里还是满地阿斯加德人的尸体,还有Loki满身是血的模样。
  阿斯加德不是地方,是人民。可是不管是地方,还是人民,现在什么都没有了。想到这里,索尔终于受不了的哭了出来。
  他是王,却让王国毁掉,人民灭亡,他以为的新生,带来的却是真正的毁灭。他的救世主,他以为可以陪他到最后的人,就以那样狼狈的样子现在他的面前,真正的死亡来临之前,什么话都没有留下。
  现在,索尔一个人坐在病床上,已经再没有需要他作为支撑的人了,曾经他想过很多能卸下重担的方式,却不知道会以这样惨痛的代价作为结局。
  史蒂夫一进房间,看见了高大的雷神坐在床上,红着眼眶,没有缓过神一样。
  “嗨,你终于醒了。”史蒂夫上前拍了拍索尔的肩膀,“大家都很担心你。”
  索尔还是那个不会让朋友难过的人,他回过神,虽然笑不出来,但还是用喑哑的声音回答:“朋友,我很好。”
史蒂夫明显不信,但没有纠结这个话题,说了说最近的情况,而索尔听的也漫不经心。
  “Loki,他有留下些什么吗?”索尔忍不住问了一句。
  史蒂夫虽不忍,但还是诚实的摇了摇头。不过没有告诉他.,洛基最后和灭霸一起被撕成了碎片。

PS:贾维斯的话,各位希望他有实体吗?
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