☁️⚡️🌧

《再见》chapter1

  灭霸的失败不全是复仇者的功劳。还有灭霸军队的内部原因,而这个原因造成的主要因素就是Loki,他不负恶作剧之神的名号,正邪变幻,让灭霸的结果没有好过之前的合作者。
  只是大家比起痛恨敌人更痛很背叛者,所以Loki的结局并不像上次、上上次一样逃出生天,而是真的被灭霸捉住,各种身体折磨,精神折磨接踵而至。
  直到最后两军对峙,被拖上来的Loki完全不像个样子,可怖的伤口从破烂的衣服中显现出来,四肢被折断,以扭曲的姿势趴在地上,灭霸上前将Loki的头拎起来对着复仇者们,直面Thor,Thor才看清自己弟弟的脸,Loki的下巴流到脖子的血已经成片的干了,一只眼睛像是才被挖走,不断有新鲜的血液流下来,另一只眼睛不在像以前一样闪闪发光,只是麻木的盯着前面,脸上难得没有被血遮住的地方就像上次Loki假死一样的灰白。
  Thor看着这样的Loki,所有的悲伤,愤怒,绝望在一瞬间消失了一样,他只能呆滞的望着前面,完整的一双眼睛也随着主人的情绪而失神。
  随之而来的就是失控的雷神之力,凌厉的闪电从四面八方而来,雷声震耳欲聋。像是彰显雷神的愤怒和绝望。
  复仇者们立马进入战斗准备,在这种时候,谁都知道,言语不再有用。
  灭霸不在无坚不摧,Loki的反水加上复仇者们的围攻让他损失惨重,但完全战胜他也是一场恶战,而失控的雷神也对得起神这个字,力量让人畏惧,不愧为奥丁之子。
在最后,Thor也因神力耗尽失去意识。

作者有话说:我的重点不是打斗场面,所以说这场战争我就随便写写,基妹之所以那么惨是以后的剧情能让基妹过上好日子,所以说不要被这样的基妹吓到

评论(4)

热度(35)